栉夏之秋

愿意用一只黑色的铅笔,画一出沉默舞台剧,即使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W&w

[凯源]七夕的一个小糖豆

    今天早上快九点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七夕,吓得我赶紧发文祝贺(昨天的直播糖太甜了,我的牙现在还疼呢!)
  
    王俊凯王源四周年一结束的时候就住在一起,还没等王俊凯好好抱抱他的源宝宝,行程就接踵而至,等到他参加完公益回家的时侯就看见家里已经彻底的过!不!去!了!满地的漫画书,零食袋,,脏内裤,王俊凯在跨越障碍物的时候感觉像是在雷区行走一样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踩到地雷。
   等到他走进卧室就看见自家的小源抱着他的吉他坐在地板上小脑袋一摇一晃的打盹,王俊凯露出一个无奈的笑他的宝宝实在是太可爱了,就像粉丝说的一样连后脑勺都可爱的冒泡“王源儿”王俊凯用宝宝的姿势抱着王源轻声的唤了一声,“唔,俊凯~你回来啦!对了,我有一个音怎么也弹不会你快教教我”王源吧脸埋进王俊凯的颈窝里闷声说到,“好,我教你,你又熬夜了吧!快睡觉吧!”王俊凯把王源放到床上哄着睡觉,等到王源睡着,王俊凯看着王源眼底的淡青色,心疼的不行,俯身在王源的眼角印了一个吻。
  
   等到他走出卧室看着地上的狼藉,无奈的扶了扶额头,他就知道如果他不在家王源肯定会上窜下跳的,王俊凯认命的把家里收拾了一遍,王俊凯看到厨房满地的零食带,就知道这孩子又趁他不在家偷吃零食。
  
    王源是被饭菜香味给叫醒的,他一在厨房的门口看着王俊凯忙活心里的有说不出的甜,突然,王源感觉胃一阵抽痛,身上的冷汗出个不停,他知道是自己胃病犯了想自己去拿药,抬头看见王俊凯下意识的说了出来“王俊凯,我胃疼”王俊凯听到声音立即关上火,一转身就看见王源坐在地上捂着胃,脸色煞白,王俊凯立即抱着王源去医院,“别去医院,有私生,药箱里有胃药,吃那个就行了”“好,你等一下我给你拿”

    等王源缓过来,一抬头就看见王俊凯一张可以和包公媲美的黑脸“王源儿,你怎么犯胃病的?是不是偷吃了其他东西”“没啊!我就吃了家里的零食,没下去吃”王源眨巴着眼睛卖着萌,心想老王这么好一定会放过他的,“王源儿,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王俊凯一脸不相信的说,“好吧,我还吃了火锅,麻辣烫,凉粉,炒酸奶……”“以后不准在吃了,你身体不想要啦!”王俊凯听着王源儿的话脸黑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对了,你怎么知道我除了零食还吃了别的啊?”“因为我聪明啊,你傻啊!”“王俊凯!”王源听了之后特别想一巴掌拍在那个在他面前笑的一脸欠揍的人,“好啦!源儿,吃饭了!”

饭桌上

   “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啊?”“你猜啊”“我猜你今晚可能要睡沙发”
    王俊凯:“别!我说,你不是喜欢吃零食吗?你有个习惯,买东西不看生产日期,有一次你买酸奶喝,那个酸奶过期了,你半夜拉肚子,折腾了好久,我担心你个小迷糊又犯这个错误,我就上超市就给你买一带零食,放在柜子里,一吃完我就给你添”
   “那你怎么不告诉我,柜子里有零食啊”
   “因为你只要趁我不在家就会翻箱倒柜的找零食,我一点都不担心你会找不到!”
   “切!”
  
七夕小糖豆——完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没男朋友女朋友的单身汪汪们!希望你们能吃到不同口味的狗粮,集齐十二种口味,然后召唤出自己的男(女)朋友,加油!




  

评论(3)

热度(16)